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三水区微实事专栏
三水区召开2021年第二期民生微实事专项资金评审会
发表时间: 2021-06-21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月11日,三水区召开2021年第二期民生微实事专项资金评审会,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强大动力。本期民生微实事全区七个镇街申报62个项目,申报区级资金1451.85万元。经过评委认真评审,55个项目最终胜出,共获得区民生微实事立办制专项激励资金931.96万元。

       本次申报的项目主要包括:道路硬底化、安全护栏建设、人居环境、路灯安装等工程,均为群众关注度高、受益面广,迫切需要解决的民生实事。例如:西南街道园林社区康岗南路路面硬底化环境提升整治及路灯安装工程、芦苞镇四联上陈村巷道硬底化及下水道建设工程等。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民生微实事立办制改革更加聚焦解决群众身边的小事、急事、难事,实现“群众诉求快速回应、部门履职立竿见影”的目标,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

11111111111.jpg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