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镇街人大之窗
大塘镇人大开展“企业暖春行动”,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 2024-03-13

       为进一步加强密切政企联系,收集和帮助解决企业有关诉求和困难,提供更多暖心服务,3月7日,大塘镇人大主席关健文率队到镇内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广东三技克朗茨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大塘工业园停车难、招收专业技术人员困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探讨。

       随后,调研组来到广东欣涛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围绕政校企对接,统一招收专业人才的措施进行了讨论。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政府部门通过收集工业园区企业的人才需求后,与相关院校进行对接,统一招收各类专业技术的毕业生,推行“在校实习、毕业入职”的措施,为工业园区企业提供招收专业技术人才的路径。

       调研组还到佛山市佑隆印染有限公司、佛山市三水三角洲化工有限公司、佛山安博盛置仓储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调研。

       关健文指出,在新春伊始对镇内重点企业开展调研,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了解当前困扰企业发展的难题,有助于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接下来,镇人大也将把调研过程中收集到的问题,积极协调政府相关部门跟进处理,同时进一步提高为企业服务的意识,持续关心企业了解诉求,持续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