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镇街人大之窗
人大代表“回头看”推动建议意见落地见成效
发表时间: 2024-02-19

       为了广泛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激发代表履职正能量。春节前夕,湖岗村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开展“回头看”活动。

       2月6日下午,佛山市人大代表、市检察院检察长郭玉,三水区人大代表、区检察院检察长李红艳到湖岗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回头看”推动建议意见落地见效座谈会。会上,人大代表们聆听了湖岗村委“C309湖上线”路灯安装项目的落地见效情况。郭玉表示,该路灯项目切实解决了村民的出行难题,提升了村民的安全感、幸福感,之后会持续关注湖岗村各方面的发展需求。

       随后,人大代表们开展了人大代表进站接待选民群众活动。“自从此路段安装了路灯后,村民们夜晚行走在路上时再也不用担惊受怕了”该村民对政府和代表们的工作表示了十分的肯定。

       最后,人大代表们到湖岗村委会“C309湖上线”路灯安装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据了解,此路段于9月初安装完毕36盏路灯,投入149760元,为湖岗3条自然村共1698位村民的安全出行带来了光明和温暖。

       此次“回头看”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大代表的履职自觉性,使代表们秉承“履职为人民”的宗旨,更加积极主动地深入基层、联系群众、收集民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