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镇街人大之窗
南山镇人大对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 2024-01-15

       1月3日上午,南山镇人大紧扣镇党委中心工作要求,对镇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南山镇人大主席谢庆星,部分省、市、区、镇人大代表,镇人大办、镇宣文旅办、镇委党校、镇公资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实地调研和座谈会。

       调研组先行到“漫星城”东南亚风情街项目现场,通过聆听讲解、现场交流等方式,对项目的规划建设、建成后管理运营以及镇特色文化宣传工作等进行了详细了解。据介绍,“漫星城”东南亚风情街项目总用地面积为9394平方米,为辖区群众、园区职工、游客朋友提供日常休闲、夜间消费、商务交流的“新天地”。

       随后,调研组在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分别听取了镇宣文旅办、镇委党校以及镇公资办关于南山镇文旅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围绕视察情况和全镇文旅产业发展规划等进行交流发言。

       代表们认为,近年来,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南山镇文旅产业取得了可喜成绩,南山的影响力和形象都有了较大提升。镇政府各职能部门要紧抓“百千万工程”、全域土地整治等机遇,勇于担当,纵深推进文旅融合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促进村民群众增收致富,将南山镇文旅产业推上新台阶。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