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镇街人大之窗
乐平镇组织召开人大联络站工作培训会议
发表时间: 2023-12-22

       近日,乐平镇人大办组织全镇各村(居)人大代表联络站联络员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培训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传达解读了《佛山市三水区关于建强“三支队伍”、用好联络站平台、激发基础人大工作新活力实施方案》,详细的解读“三支队伍”建设的具体工作要求。

       根据上级人大的工作部署,近期将在全区、镇(街)铺开“双联系,双见面”工作,人大代表按照“就近、就便、就选区”原则,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走访群众,每年每位人大代表不少于接待(走访)20名选民群众,各村(居)人大代表联络站形成不少于2条有质量的意见。通过开展走访群众活动,将人大工作的触角延伸到距离群众最近的地方,打造代表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接下来,乐平镇人大办将积极协助各村(居)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有关工作,积极打造乐平镇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助力乐平镇经济和社会事务发展。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