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镇街人大之窗
白坭镇举办首期人大代表联络站“社区议事会”
发表时间: 2023-08-18

       近期,白坭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富景社区联络站联合举办白坭镇首期“社区议事会”。议事会以“人大代表与你同行,助推农村土地集约流转”为主题,中心联络站、富景联络驻站人大代表,富景社区居民群众代表合计约40人参与,周村、岗头两个村委会十多名村长列席旁听。

       人大代表前往富景社区南边村开展农村资产集约交易调研视察,直观感受集约发包带来的鱼塘养殖基础设施提升以及水产养殖规模化、绿色化发展的转变。在议事互动过程中,人大代表领衔发问,区农村集体资产财务管理服务中心、镇农业农村办公室等部门和进驻白坭的两家大型水产公司代表耐心答复,议事氛围热烈。

       镇人大主席邓启涛强调,镇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代表、居民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推进问题的解决,切实把议事会共商共议形成的对策,转化为工作实效;代表联络站要总结活动经验,进一步提升议事会的举办水平,提供更多渠道、搭建更多平台,让代表参与到社区基层治理当中;人大代表要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密切与选民群众联系,认真收集选民群众意见,积极参与社区议事活动,为社区基层治理“献智献力”。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