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镇街人大之窗
乐平镇人大到西南街道参观学习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
发表时间: 2023-04-11

       4月10日,梁德标副主席带领镇人大办及14个村居人大代表联络站联络员到西南街道参观学习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及人大相关工作。

       学习组一行先后来到西南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桥头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对组织架构、工作开展情况和职能延伸、工作台账等情况进行了解,听取了西南街道人大办负责人的工作介绍。在西南街道人大中心联络站认真翻阅乡镇人大日常工作台账,听取了负责同志就平时人大代表接待日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在桥头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该站建设以来代表通过该平台如何和群众开展交流、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本次对西南街道两个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的学习,我镇各位人大代表联络站联络员表示西南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扎实、效果明显、作用发挥有力,很值得学习借鉴,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促进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的提升。

1111111111.jpg

2222222222.jpg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