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镇街人大之窗
乐平镇镇长罗杰成带队到竹山村人大联络站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8-04

       为增强乐平镇人大联络站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的实效,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根据《乐平镇关于开展2022年“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7月7日下午,乐平镇镇长罗杰成一行到竹山村围绕深入推进爱国卫生工作,开展以“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为口号的“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乐平镇党委副书记刘荣达陪同。

       罗杰成一行首先来到竹山岗、麦村视察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围绕竹山岗文化室建设、鱼塘围栏加固、“三清三拆”人居环境整治、危房拆除等方面实地了解了情况,并结合实际就推进竹山村、麦村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交流和讨论,积极为促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建言献策,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罗杰成作为区、镇人大代表到竹山人大联络站接待选民群众,倾听群众声音,解答群众问题。选民群众代表围绕人居环境整治、交通路网、村改等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罗杰成也逐一回应选民群众提出的问题,并表示会将相关问题转交给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处理。

       罗杰成要求,一是要有力推进爱国卫生和人居环境整治,切实改善好辖区人民群众生活环境;二是要继续开展好“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们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能力,增强人大代表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三是要着眼完善民生实事工作机制,不折不扣落实好乐平镇民生十件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11111.jpg

222222222222.jpg

3333333333.jpg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