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镇街人大之窗
南山人大召开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督办会
发表时间: 2022-07-04

       为加快推动南山镇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持续发挥人大监督作用。6月15日上午,南山镇人大召开2022年度“十项民生实事”项目督办会,南山镇人大出席谢庆星主持会议。

       镇人大主席谢庆星率队带领镇城建、综合执法等部门到南山镇侨苑南路、侨苑北路、择善从善村实地视察“南山镇道路路名指示牌安装工程”“择善社区公交线路优化”等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并现场听取项目责任部门关于项目实施情况的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各项目责任部门针对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交流。谢庆星在肯定部分成绩的同时,也明确指出部分项目存在进度慢、协调不畅等问题。他强调,民生实事项目是在人民代表大会全体会议上由人大代表以投票方式决定的项目,交政府组织实施,受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下阶段,镇人大将会联合党委政府加大对民生实事项目的督办力度,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11111111111.jpg

222222222222.jpg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