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镇街人大之窗
市人大到白坭调研
发表时间: 2022-05-06

       3月14日下午,市人大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郑品亮率队到白坭调研。

       在区委副书记、白坭镇委书记洪普清,白坭镇人大主席邓启涛、副主席徐耀成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人大办,邓启涛就白坭镇人大日常工作及接下来将实施的人大代表年度履职考核、人大代表回选区述职等创新工作作了简要的汇报,市人大调研组与白坭镇人大办围绕人大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随后,调研组来到小镇客厅、聚贤楼、西江院子、国漆工坊、三巷村等地全面了解白坭文创古镇建设、漆艺产业等发展情况。据介绍,2018年被三水区赋予乡村振兴综合改革示范镇以来,白坭镇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立足佛山百里芳华、三水“三片联动、百村共建”的路径,通过示范引领、串珠成链等模式,走出了一条特色小镇带动乡村振兴的新路子,构建出“一环两廊十片”全域振兴的新格局,取得了一系列国家级、省级荣誉。2020年高质量承办第二届广东十大美丽乡村系列评选发布会,乡村振兴成果接受全省检阅,西江十里画廊获评“广东美丽乡村精品线路”。

       通过参观和听取介绍,市人大调研组对白坭镇人大、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表示白坭镇人大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自身的特色优势,为白坭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1111.jpg

2222.jpg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