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镇街人大之窗
白坭镇召开第十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第六次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4-08

       为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3月31日上午,白坭镇召开第十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第六次会议,白坭镇人大主席邓启涛主持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参加代表团审议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及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一致认为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助力白坭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过了《人大代表履职年度考核办法》、《2022年人大工作要点》,通报了2021年-2022年民生微实事项目进度,对今年的民生微实事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邓启涛表示,要高度重视人大工作,充分运用好人大代表履职考核办法,力争考出正能量,考出代表先进性,实现代表能力质的飞跃;要深化代表回选区述职工作,规范述职时间、方式、流程,让代表回选区述职更接地气,更贴近选民群众,增强选民群众的满意度,提高人大代表的责任感;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监督实效,持续加大政府重点工作的督查力度,确保重点项目的落实落地。

11111111111111.jpg

2222222222.jpg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