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镇街人大之窗
南山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3-14

       2022年2月17日,南山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山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山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南山镇2021年民政工作回顾和2022年工作计划的决议》。

       出席会议的57名南山镇人大代表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投票,选举产生南山镇人大主席、南山镇政府副镇长,并票决出南山镇2022年“民生十件实事”。谢庆星当选为南山镇人大主席,李玉泽、杜伟当选为南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会议按照法定程序进行了颁发证书和宣誓仪式。

       钱静瑜强调,2022年,南山镇要抢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南海-三水”紧密协作、打造现代都市农业示范区等重大发展机遇,实施“138”计划,要锚定一个总目标,围绕三个聚焦,实施八大行动,要求全镇上下:一是解放思想,拥抱机遇,敢于迎难而上。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深入推进“书记带班子、班子领尖兵、尖兵攻项目、支部在工地(田头)、服务驻村企”五级联动,提振干部精气神,树立南山自信,作出南山担当和南山贡献。二是项目为王,真抓实干,四级同频共振。始终把碧桂园项目、扬翔项目、光伏复合项目、文旅融合项目作为今年的重点项目来抓,镇企村民四级联动,齐抓落实,促进早日竣工投产运营。做好企业服务,推进箭牌集团上市,鼓励企业增资扩产、打造数字化车间。三是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强效能聚合力。希望各代表在新的一年对南山镇的相关工作继续给予关注和支持,团结一致,上下齐心,携手推进南山镇各项工作开展,共同为南山打造湾区北部绿色发展示范镇奋力前行!

77777.jpg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