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镇街人大之窗
大塘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3-14

       2022年1月20日,大塘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来自大塘各个阶层的70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佛山市三水区大塘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佛山市三水区大塘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佛山市三水区大塘镇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2年镇级预算,审查和批准佛山市三水区大塘镇2022年民政工作计划,票决产生佛山市三水区大塘镇人民政府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涵盖教育、养老、医疗、道路交通、环境整治提升等民生方面内容,总投资额度达13600.06万元。

       会上,大塘镇委副书记、镇长李锦铭代表镇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下来,大塘镇将围绕五个方面全面持续发力:一是聚焦“量的积累”向“质的飞跃”转化,在打造佛山优势传统制造业智慧低碳转型发展先行区上全面发力。二是聚焦“要素协同”向“资源适配”转化,在打造“人城产文”融合发展创新区上全面发力。三是聚焦“结构优化”向“能级提升”转化,在打造岭南特色农业农村现代化示范区上全面发力。四是聚焦“基本保障”向“品质生活”转化,在打造幸福大塘新品质上全面发力。五是聚焦“依法行政”向“高效便民”转化,在打造廉洁务实的服务型政府上全面发力。

66.jpg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