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镇街人大之窗
乐平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3-14

       2022年1月22日上午,乐平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完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人大代表通过“一人一票”,从12件候选项目中票选出乐平镇2022年“民生十件实事”,涵盖医疗、教育、道路交通、环境整治、农村基础设施等领域,件件与老百姓切身利益相关,将进一步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依靠全镇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苦干、奋发图强,为推动乐平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22222222.jpg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