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镇街人大之窗
白坭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3-14

       2022年1月21日至22日,白坭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64名镇人大代表,列席会议的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家文,镇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各部门、事业单位负责人,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双管单位领导,部分企业家代表。

       大会首先听取和审议了《白坭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白坭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并书面审查、审议了《白坭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白坭镇民政工作报告》《白坭镇“民生十件实事”专项工作报告》《白坭镇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经过充分的讨论,代表们充分肯定白坭镇政府过去一年抢抓机遇、砥砺前行,科学描绘未来五年蓝图,在“十四五”开局阶段积聚了新势能,实现了良好开局。

       会议期间还邀请了佛山市委讲师团成员叶永恒结合人大代表的工作岗位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授了人大代表的重要职责和义务,进一步明确了人大代表肩负的崇高使命,切实提高我镇代表履职能力水平。

      大会按照法定程序,以不记名的方式进行了投票补选,经选举,卢锐辉全票通过当选白坭镇副镇长。同时,票决出白坭镇2022年民生十件实事。

       三水区委副书记、白坭镇委书记洪普清在大会上提出,做好新一年工作,要切实做到“四个强化”,即强化政治担当、强化机遇意识、强化实干精神、强化上下合力。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凝聚磅礴的发展合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促发展,以“建功必定有我”的担当抓落实,做到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积小胜为大胜,为建设近悦远来的魅力新白坭共同奋斗,推动白坭镇开创新的辉煌。

111111.jpg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