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镇街人大之窗
广西贵港市平南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白坭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 2021-12-07

       10月29日上午,广西贵港市平南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考察团来到白坭镇,深入走访了小镇客厅、康喜莱现代农业产业园,详细了解白坭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的经验做法。

       在镇人大副主席徐耀成的陪同下,平南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洁红、平南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主任胡国秋等一行首先来到白坭小镇客厅。小镇客厅集小镇概览、旅游服务、商务服务、创业服务、信息咨询、文化体验、产品展览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场所,也是小镇对外展示的形象窗口,考察团通过参观小镇客厅全方面了解到佛山文创古镇的过去、现在,未来,全方位感受小镇人文风貌。

       当天,考察组一行还走访了康喜莱现代农业产业园,深入了解白坭镇在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创新做法。

       通过参观和听取介绍,广西贵港市平南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考察团对白坭镇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1111111111.jpg222222.jpg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