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镇街人大之窗
白坭镇人大:四会市大沙镇到白坭镇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 2021-10-21

       9月1日上午,四会市大沙镇人大主席彭锦刚率队到白坭镇调研,实地参观西江蔬菜世界现代农业园,详细了解白坭镇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的经验做法。

       在白坭镇人大主席邓启涛的陪同下,大沙镇调研组了解到西江蔬菜世界现代农业园通过引入康喜莱蔬菜专业合作社,复制推广“合作社+公司+农户”的创新经营方式,示范带动周边片区农业发展,打造集“高值农业、生态旅游、科技研发”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农业园。同时,了解到白坭镇通过打造连片乡村振兴功能集聚区,串珠成链,开辟一条富有白坭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随后,调研组与镇党建办、镇财政办、镇农业农村办的相关负责人就镇一级财政工作、乡村振兴、基层党建、村(社区)三资管理等方面展开座谈交流。调研组对白坭镇的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要好好将白坭的先进经验推广到大沙镇。

11111111111.jpg


22222222222222.jpg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