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镇街人大之窗
白坭镇人大:区人大到白坭检查民生微实事
发表时间: 2021-10-21

       9月6日上午,区人大选联工委主任吴伟添同志到白坭实地检查去年民生微实事的完成情况。

       在白坭镇人大办主任李伟华及富景村居副书记陆绍明、钱建华及相关村组的陪同下,吴伟添同志先后来到村尾村进村道路扩宽改造及护栏修筑工程和下滘村鱼塘护栏改造工程,实地检查民生微实事项目的完工情况和群众受益情况。

       随后,吴伟添同志来到富景居委会检查项目的档案资料,详细地查看了项目的资金筹集使用情况。

       吴伟添表示,白坭镇的民生微实事做得很认真、实在、成效高,为群众办实事,改善村内生活环境,提升村容村貌,使群众真正获得了实惠,希望白坭镇继续运用好民生微实事立办制,为群众办更多好事。

11111111111111.jpg

222222222222.jpg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