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镇街人大之窗
大塘镇人大:提前谋划,大塘镇开展人大代表推荐调研
发表时间: 2021-08-02

       根据宪法和法律的有关规定,按照上级人大的统一部署,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将于今年下半年完成。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人大代表推荐工作,6月8日-9日期间,镇人大主席关健文、副主席李亮豪率队到各村(居)委会走访调研,了解人大代表履职情况,为人大代表推荐工作提前做好铺垫。

       各村(居)委会负责人结合本届以来人大代表的履职表现、综合水平等进行了汇报。

       关健文强调,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基层政权建设和民主法制建设的需要。人大代表推荐是换届选举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村(居)委会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人大代表推荐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握原则,严格依法抓好初步候选人的筛查,确保人大代表推荐工作有序推进;要精心部署、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把相关工作做细做实做深。同时,要明确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尽心尽职,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高质、高效、圆满完成。

                                                               (信息由大塘镇人大供稿)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