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镇街人大之窗
乐平镇人大:乐平镇召开2021年人大联络站上半年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8-02

      6月25日上午,乐平镇人大办组织各村委会人大联络站(点)负责人召开乐平镇2021年人大联络站上半年工作会议。会议由乐平镇人大副主席曹德贤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总结各联络站上半年工作情况,为进一步规范各联络站(点)的设置,镇人大办分别对《乐平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点)设置指引》《乐平镇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制度》进行讲解,指导各人大联络站(点)日常活动、工作中更规范化。

      会议就关于2021年“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作有关工作部署,计划在7月份结合“健康广东”为主题开展有关专题视察、专题调研、结合建党100周年开展代表“学党史知使命,为民履职办实事”交流会和代表进站等活动。

      另外,会议对今年人大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前期工作进行讨论,并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确保让群众中有威信、有认同,守法治、守公德,有意愿、也有能力履职的公民选为代表,选出让最广大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的贴心人、代言人。

                                                                             (信息由乐平镇人大供稿)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