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镇街人大之窗
大塘镇人大:大塘镇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推动“民生微实事”项目加快建设
发表时间: 2021-06-02

       4月1日,大塘镇组织区、镇人大代表以及镇城建和水利办相关负责人到施工现场视察“民生微实事”项目,镇人大主席关健文、副主席李亮豪参加视察。

       人大代表一行来到永平村委会岗尾村,实地视察“永平村委会岗尾村巷道硬底化工程”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的基本情况、建设进度以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该项目总投入30万元,其中获区专项扶持资金25.5万元、群众自筹资金4.5万元,对岗尾村巷道进行硬底化建设并加装排水设施,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0%。

       镇城建和水利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项目正在进行排水设施建设,随后将进行硬底化建设,预计可在30日工期内完成施工。针对项目建设情况,镇人大代表表示,“民生微实事”项目落实情况还是比较好的,但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快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的推进,让项目尽早落地实施建设,使群众早日享受建设成果。

       2020年至今,大塘镇共实施区、镇民生微实事项目24个,目前已经完成项目9个,正在实施建设项目5个,余下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镇人大主席关健文要求,镇有关部门和村(居)要加强沟通协调,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个“民生微实事”项目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为推动大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大塘.jpg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