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学习园地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1-21

       1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全省、全市、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做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浩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人大常委会各级党组织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摆在突出位置,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1+10+N”总体工作思路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坚持领导带头、统筹安排、有序推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取得扎实成效,机关党员干部在全面系统“学党史”中增强了政治定力,在深学细思“悟思想”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在改进作风“办实事”中彰显了人民立场,在奋勇争先“开新局”中强化了责任担当,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总结好、坚持好、运用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各项工作成效和宝贵工作经验,把行之有效的做法一以贯之坚持下去,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进一步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切实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人大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持续坚定历史自信,坚定人大制度自信,自觉做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坚决维护者;要持续坚持人民至上,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平台和载体,密切关注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所愿,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持续坚持服务大局,扎实高效履职尽责,全力推动市委“515”战略目标,区委开创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目标任务的落实;要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

11111111111.jpg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