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新闻动态
区人大对我区佛北战新产业园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 2023-04-24

       为更好了解我区佛北战新产业园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卫红带领财经委和财经工委相关人员组成调研组,于4月19日和20日,分别与三水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和7个镇(街道)开展了两场调研座谈会,听取我区佛北战新产业园建设情况汇报,并实地视察了佛高区大同湖科技产业园和云东海生物医药产业园。

       目前,我区佛北战新产业园建设,聚焦“4+2”产业导向,强化3.0园区规划引领,着力打造生态环境友好、生活宜居共享、生产智造发展、产城高度融合的第三代产业园区示范,全力推进云东海生物医药产业园、佛山水都饮料食品产业园、佛山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等重点园区建设。

       张卫红强调,建设佛北战新产业园是我区经济社会大发展的一个难得机遇,区政府及各相关部门、镇(街道)应抓住用好这个战略机遇,大力推进我区产业园区建设,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加快产业集聚和升级转型。我们既要看到我区发展的优势和前景,也要看到面临的困难和瓶颈,如资金和土地等要素保障还需强化、基础设施和生产生活配套未完善、优质项目引入区域竞争加剧等。我们要久久为功,全区“一盘棋”,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着力解决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推进园区向高质量、高水平方向发展,打开我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