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新闻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对人大代表建议进行跟踪督办
发表时间: 2022-11-23

       为提高建议办理质量,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对代表建议跟踪督办分工的安排,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选取了两个建议开展跟踪督办。11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卫红带领建议提出代表、常委会财经工委相关人员组成督办小组,对“关于优化工业企业建设项目验收流程的手续,缩短验收资料审批时间的建议”办理情况召开座谈会,区政务数据局、区经科局、区住建水利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分管领导参加了座谈。对“关于加快我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的建议”开展实地视察,区发展改革局分管领导陪同视察。

       座谈会上区政务数据局、区经科局、区住建水利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分别就如何优化工业企业建设项目验收流程的手续、缩短验收资料审批时间等工作,汇报了具体措施、工作成效、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优化审批工作流程座谈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下午,督办小组到文塔公园、汇信广场实地视察两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区发展改革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视察。现场听取了充电站负责人对充电站选址、建设、运营等情况介绍,并与正在充电的车主交流了使用感受。

       两份建议的提出代表均对政府及相关部门的答复和落实表示满意。张卫红认为,两份建议有深度也有温度,一是聚焦行政审批时效,对优化我区政务服务、营商环境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二是关注民生出行,推动低碳生活,更好满足群众需求。政府及部门对建议的答复和落实认真、到位,高质量地回应了代表建议、回应了群众的关切,希望进一步提升完善,不断提高政务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保障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111111.jpg

222222222.jpg

333333333.jpg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