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新闻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情况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 2022-10-26

       为深入了解我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张卫红带领财经委员会委员和财经工委相关人员组成调研组,在10月18日至20日分别与区政务数据局、区经科局、区招商局、区发展改革局、区人力资源社保局、区住建水利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税务局等11个职能部门、7个镇(街道)及部分新引入、增资扩产的企业分别开展了三场调研座谈会,听取对我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汇报。

       目前,我区对照市委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要求,积极构建“益晒你”企业服务体系,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在商事制度改革、办税服务、跨境贸易、金融服务、行政审批、行政监管、法治环境等方面全面发力,不断提高服务效能,持续优化投资环境。

       张卫红指出市委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一号改革工程”,未来五年我市要实现创新发展向高质量快速跃升,成为营商环境制度改革领头羊。区相关部门按照市、区的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初步的成效,成绩值得肯定。同时,他强调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涉及多个职能部门,部门间要加强统筹沟通协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多听取企业、服务单位的意见建议,深入推进各项改革,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

111111111.jpg

222222222.jpg

333333333.jpg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