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新闻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表时间: 2022-10-18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等共约70人,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全体干部职工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催人奋进,接下来将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开创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新辉煌贡献人大力量。

截图_20221018093613.jpg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