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新闻动态
区人大社建委参加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22-09-0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8月30日至8月31日,区人大社建委组织全体成员、在我区的市人大社建委委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线上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主要学习了第二次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市人大社会委工作开展情况,人大制度与当代中国政治发展,关于监督法和地方组织法的贯彻实施。

       通过两天的学习,区人大社建委成员均表示收获良好,进一步认识到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内涵丰富,与百姓息息相关,大有可为,也大有作为。接下来,要加强学习,认清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职责和使命;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高人大社会委履职能力和水平,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社会建设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1111111.jpg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