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新闻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 2022-08-19

       8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志东带队对我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情况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到广东佛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三水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筹建中),调研产业园发展定位、运营模式等情况,与入驻园区的人力资源企业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前景、享受政策等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与我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考核评审小组成员单位、区工商联以及企业代表就目前我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建设推进计划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对目前我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志东强调,建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区政府要加强领导、明确目标、找准定位、突出特色;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相关筹建工作;在筹建过程中要注意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争取加快建设,尽早开园。

111111111111.jpg

1222222222222.jpg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