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新闻动态
区人大社建委赴三水工人文化宫南山宫调研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 2022-07-29

       7月25日下午,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邓志东、副主任委员苏锋、李健峰到南山调研三水工人文化宫南山宫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组现场察看了三水工人文化宫南山宫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工人文化宫的规划设计、功能布局、建设进度等,就加快建设工人文化宫提出要求。

       据了解,南山镇按照“鼓励恢复重建、倡导维修改建、规范控制新建”的原则,将旧迳口市场盘活,改建成“佛山市三水工人文化宫南山宫”,项目占地面积三千多平方米,总投资约5百万元。南山宫突出公益属性和服务特色,满足职工教育培训、帮扶服务、权益维护、文化娱乐、运动健身等社会需求的同时,还满足职工法律咨询、互助保障、就业创业、技能竞赛、工运展示和心理辅导等多元需求,项目预计10月建成。

       邓志东强调,三水工人文化宫南山宫建设项目是一件重大民生实事。南山镇要按照广东工会推动新时代工人文化宫建设升级改造部署有关要求,高标准建设好、运营好工人文化宫,为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提供重要阵地,为服务职工群众搭建新的平台。要突出文化宫的公益性、服务性,强化服务职工功能,切实做到工人文化宫里有工人、工人文化宫里有文化。要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注意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设置宣传标识,提高项目的群众知晓率,不断扩大项目的社会辐射面。

1111111111111.jpg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