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新闻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明忠带队到云东海街道督查自建房排查与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 2022-07-15

       根据《三水区自建房建筑安全督导检查工作方案》要求,结合经营性自建房安全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以及迎接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明查暗访和督导检查工作,7月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明忠带领区自建房建筑安全第二督导检查组到云东海街道开展自建房建筑安全督导检查,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梁文赞等参加检查。

       在云东海街道杨梅福田村,督查组仔细查看了周边自建房的外观状况,认真询问了周边自建房排查整治情况、相关自建房的建设年限、使用情况等。在辑罗下南村,督查组查看了存在安全隐患自建房清拆现场,详细了解自建房清拆情况和人员安置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督查组认真听取了云东海街道城建和水利办公室关于今年以来自建房排查与整治工作、百日攻坚行动以及对省督导检查迎检准备等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排查整治台账,并对上次督导发现的问题及跟踪落实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

       蔡明忠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的同时,统筹兼顾,落实好自建房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并做好迎接省督导检查的准备工作。他表示,一是要做全、做实、做准、做细,推进排查整治闭环管理,确保整治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整治成果,统筹推进排查整治工作;三是要突出“三个重点”推动全覆盖排查全方位整治,突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房屋,聚焦重点环节,确保整治成效;四是要对照省督导检查要求,做好迎检准备工作,高度重视,做好自查自纠,确保经营性自建房安全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顺利完成。

111111111111111.jpg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