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新闻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表时间: 2022-07-04

       6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区人大常委会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曹大教授受邀作专题宣讲。

       专题宣讲会上,曹大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奋力谱写广东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题,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详细解读。宣讲报告为党员干部准确理解、深刻把握、更好的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指导。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上来,勇担政治责任,增强大局意识,确保省党代会各项部署安排在人大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会人员表示,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自觉行动,结合人大实际,切实做到深学深悟、见行见效,为奋力开创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11111111111111111.jpg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