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新闻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志东对我区碧道工程建设项目开展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 2022-06-14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6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志东带队对我区碧道工程建设情况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区交通运输局关于我区碧道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与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座谈。随后,调研组实地视察北江大堤碧道、北江体育公园碧道工程现场。

       三水区政府高度重视万里碧道建设,以“一环.两翼.三芯”的碧道架构为主题,推进三水区碧道规划建设。按照《广东万里碧道总体规划(2020-2035年)》《佛山市碧道建设总体规划》《三水区碧道总体建设方案》的要求,至2025年我区计划建设233公里碧道,超出市下达190公里的任务,我区自然生态格局逐渐成型。

       调研组充分肯定区政府碧道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志东强调,碧道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一项重要行动,对推动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城区品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区政府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各镇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层层压实碧道建设工作职责,以有力措施推动我区有步骤、高质量完成碧道建设,推动形成覆盖全区的碧道网络,呈现人水和谐的生态文明建设新成果。

101010.jpg

20202020.jpg

303030.jpg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