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新闻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修改的地方组织法
发表时间: 2022-05-12

       5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辅导报告,党组成员围绕专题作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修改地方组织法是新时代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保证党领导人民依法有效治理国家的必然要求;是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重大举措。要充分认识地方组织法修改的重要意义,加强地方组织法的学习宣传,把学习宣传地方组织法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准确掌握地方组织法的精神实质和内容,提升依法履职能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地方人大组织和职权等方面的新规定新要求,联系工作实际,把地方组织法最新精神最新要求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对照完善我区人大工作制度,不断增强人大工作实效。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党组成员、人大机关各委(室)正副主任、专职常委参加专题学习。

1111.jpg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