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新闻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全民健身“动起来”工程实施情况暨“民生十件实事”部分项目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 2022-04-18

       4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家文、教科文卫华侨工委相关人员与教科文卫专业小组部分成员组成调研组,对我区全民健身“动起来”工程实施情况暨“民生十件实事”部分项目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三水人民体育场、北江体育休闲公园威斯汀足球基地,听取场地负责人关于体育设施开放使用和群众参与情况的汇报;然后到三水杰智乒乓球俱乐部,了解我区体育协会在群众体育健身活动开展方面所发挥的作用。最后,调研组一行到西南公园篮球场和高丰公园体育场地,了解体育健身设施规划建设和运营维护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在全民健身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指出区文广旅体局要抓住体育事业发展的时代机遇,以举办市运会为契机,补齐我区公共体育设施短板,加大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力度,满足群众的体育健身需求。调研组建议,区文广旅体局要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动起来”工程实施,推动群众体育发展,加大《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的宣传力度,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增强群众健身意识。

       区文广旅体局局长周伟洪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111111111.jpg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