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新闻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力投身大规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 2022-04-1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4月11日,根据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控措施,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连夜组织33名党员干部职工支援社区,积极投身防疫一线,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等并肩作战,织密战“疫”防护网。

       在临时核酸检测点,区人大机关党员志愿者分工合作,引导受检群众提前备好“葵花码”并有序排队,协助受检群众进行信息采集登记,并对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进行宣传,助力核酸检测工作保质提速,在同心抗疫中展示新时代人大机关党员干部风采。

111111111.jpg

2222222.jpg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