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新闻动态
区人大调研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编制情况
发表时间: 2021-12-23

       12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卫红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员会委员和财经工委工作人员到区发展和改革局,就我区2021年主要经济指标调整、执行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编制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区发展改革局、区经科局、区统计局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发展改革局关于全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22年预期目标、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卫红认为,今年我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有效平衡,经济发展表现稳健且有韧性,全年的主要经济目标完成情况良好,仅有个别指标因政策性影响作了微调。他指出,明年的经济工作应稳字当头,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产业园区建设力度,抓好项目落实,大力发展实体经济。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创新服务方式,为企业、项目、人才提供更加便捷、高效、舒心的政务服务,切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同时,2022年计划编制要结合我区发展实际,与市相关部门做好沟通衔接,对标“十四五”规划的既定目标,精准、细致、系统谋划发展指标,扎实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

1111.jpg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