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新闻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党员干部参加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研讨班
发表时间: 2021-12-23

       12月14至16日,区人大常委会党员干部参加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研讨班。区委书记胡学骏作动员讲话暨主题报告,省委宣讲团成员杨汉卿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辅导。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市管干部及办公室主任等领导全程参加区主会场学习,区人大机关区管干部、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共57人以网络视频直播方式在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此次研讨班集中学习。

       本次研讨班以“宣讲报告暨动员讲话+宣讲辅导+党员、干部自学+分组研讨+交流发言+总结讲话”形式进行。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分组研讨和交流发言,深学感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准确完整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人大各项工作更好服务区委中心大局、更好服务群众所思所盼。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