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人大 > 新闻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1-12-07

       12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主任、专职常委、机关党委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关键节点,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明确提出了“515”战略目标和“六个新佛山”宏伟蓝图,对佛山未来五年的发展进行把航定向、全面引领,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用以指导人大工作。一要迅速传达学习。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对标对表做好工作谋划和推进。紧紧围绕市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调整完善人大工作的着力点和侧重点,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的谋划和推进,全力推动市委“515”战略目标落地落实。三是要加强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对照中央人大工作会议提出的新时代人大“四个机关”的定位,全面加强人大各项工作和机关建设,为推动落实市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体现人大担当。

1111.jpg






字体: ]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www.ss.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号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IE6.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024*768